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专科专业 >> 正文
移动应用开发专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时间:2020-07-22    阅读: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具备移动应用开发知识,能够胜任移动设备的软件设计、开发、测试和运维,能够从事Android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Web前端开发、人工智能相关应用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面向软件和信息计算服务业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计算机软件测试员等职业群,本专业毕业生能在IT企业、金融行业、经济服务行业、教育机构、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IT部门从事基于Android平台的应用程序开发、UI设计、软件测试、移动Web设计、项目运营等工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