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校企合作因仑班初步落成
发布时间:2019-11-11    阅读:

 

为提高电子硬件类教学质量,学校与上海因仑公司合作建立了首个电子实验室,在今年暑假期间,学校派出肖馨和杨浩天两名同学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因仑‘3+1’工程特种兵训练营”。回校后在学院老师和两名同学的带领下,建立起了由因仑公司远程管理的因仑班。

   

3406电子电路实验室

   

新工科实验箱

因仑班现有28名学员,其中有8名班委,每隔一周公司会进行全国性因仑班视频线上会议,由班委汇报近期班级情况。因仑班定期会开展班级例会,以自学为主,讲解为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致力于培养学员各方面能力,鼓励大家参加各类比赛,建立一只有较强能力、能代表学校参加各项比赛的队伍。

   

因仑班开班大会现场

开班大会上,由班长肖馨讲解班规。班级建设实行淘汰制、定期依据活跃度、学习情况等综合对学员进行考核。在课余时间,因仑班学员可以自由使用3406实验室进行学习活动。

   

班长肖馨讲解班级事宜

   

陈小宁、刘丹与班委开会现场

学院老师对因仑班的建设高度重视。其组织班委,进行了一场重要的会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因仑班成员集体照

因仑班在多方的支持下不断前进着,学员们遇到的艰难是锻造其趋向完美的资源,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智能科技学院

2019111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