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体测项目顺利结项
发布时间:2019-12-02    阅读:

1129日,学校智能科技学院智能体测项目组与四川易洛朗科技有限公司在绵阳校区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智能体测项目结项会议。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徐鸿雁、四川易洛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官承秋以及双方项目组成员共同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11301819482.jpg 拷贝

智能体测项目结项会现场

20185月以来,智能科技学院成立智能体测项目组,进行前期调研;20189月经过多方筛选,与四川易洛朗科技有限公司确定初步合作意向;201812月在与四川易洛朗科技有限公司多次商讨后,确定项目研发方案,签订项目联合开发合同;20197月第一套智能体测设备交付测试使用;201910月第二套和第三套智能体测设备交付成都东区、德阳校区和绵阳校区学生体能测试使用。在历时十八个月的每一天里,项目组全体成员齐心合力,从最初的雏形到多次迭代版本,从不分工作或假期的加班到午夜难题解决后如释重负的轻叹,每一步都有项目组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同时,在整个项目运行过程中,看到了四川易洛朗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也感受到了智能科技学院项目组教师的敬业。

  13

智能体测项目组全体成员

当前,三套智能体测设备已经顺利完成各校区学生体能测试的任务,共计完成约9万次各项测试,与以往采用人工测试相比,测试效率、数据格式的正确性和数据内容的完整性均有明显提高,测试的准确率也提高不少。

  控制终端

智能体测终端设备界面

成绩只能代表过往。尽管项目结项了,但将来还有更远的路要走,软件的升级、设备的改进、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化等工作还等待大家继续前行。

智能科技学院:罗文佳

2019113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