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学生科研/获奖 >> 正文
喜报|西财天府学子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8-23    阅读: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于7月26日圆满落幕。我校共有2支队伍进入国赛,获得了国赛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获奖队伍名单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国家级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此次大赛全国各地近462所学校参加了决赛,进入决赛的参赛作品约5000件,竞争异常激烈。比赛内容涵盖软件的应用与开发、微课与课件的设计、数字媒体设计、计算机音乐创作、软件服务外包等。从理论到模拟实践多维度考验参赛者的计算机综合应用水平,充分考察参赛对计算机前沿技术的理解。

本届赛事从准备启动到全国总决赛历时5个月之久,经过校赛和四川省赛选拔、全国决赛3个阶段。比赛期间,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充分准备,克服种种困难,认真打磨作品,修改完善作品,做到优中取优。彰显我校学子谦虚好学、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在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取得显著成效。相信随着比赛的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动手能力,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

智能科技学院:范佳伟

2021年8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