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学生科研/获奖 >> 正文
智科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

 

5月24日上午,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委组织部、省科协、教育厅、省社科院、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学联联合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以下简称“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决赛在校团委的组织带领下,学院指导教师代表张熙悦和两支参赛团队代表到现场参加。

IMG_20210522_183000

学院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代表合影

本次大赛,历时数月,来自全省91所高校、近13000余件作品参与角逐。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提前布局,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学生团队参加,悉心指导团队成长,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比拼,学院五支队伍的作品在校赛中脱颖而出,进入省级终审决赛,两支队伍获得现场评审的宝贵机会。经过精心的准备,学院的两支参赛团队在决赛现场中,凭借扎实的知a识基础和出色的创新能力,从多角度展示作品特色,也展现了智科学子的风采。最终,在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五件作品荣获大赛省级三等奖。

智能科技学院获奖名单

在历时3天的决赛现场,师生代表参加了“挑战杯”主题沙龙活动、创新未来高峰论坛、四川师范大学美育展、项目路演等活动,学习学术创新前沿、挑战杯参赛经验,观摩展出的创新成果。

指导老师张熙悦参加创新未来高峰论坛

IMG_20210523_131628

参赛师生代表参加创新未来高峰论坛

两年一届的“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1989年首届举办以来,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智能科技学院师生以饱满热情和不畏困难的心态,积极参与学术科研、科技创新实践,大赛中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智科学子的创新精神和风采。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创新创业工作室:李沁

责编:张熙悦

2021年6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