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学生科研/获奖 >> 正文
喜报|智科学子在首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

 

9月28-29日,由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教育厅、人社厅联合主办,德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教育局、人社局、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首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德阳举行。本届大赛,智能科技学院的“赤焰”项目经学校推荐参赛,入围决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指导教师张熙悦作为领队,指导教师张良、参赛团队代表何易函、郎圣到现场参赛。

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

在本届大赛中,共108所院校的项目团队作品进行角逐。学院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学生团队,项目团队齐心协力、精心准备,最终进入省级决赛。经过不断打磨,在比赛现场中,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创新能力,项目团队不仅在路演展示和答辩环节充分展示项目,并展现出天府学子、智科学子的素养和风采。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赛前准备

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团队项目作品“赤焰”以排名靠前的名次荣获首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学生队长何易函上台领奖(左一)

历时两天的决赛现场,师生代表充分抓住学习机会,在比赛之余参加了职业教育创新创业论坛、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社史展、职业教育成果展,学习前沿创新思想,积累宝贵经验。

张熙悦参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论坛

赛后,参赛学生郎圣说:“非常感谢能有机会代表团队参加本次首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整个备赛过程和现场比赛过程中,我们力争上游、勇于拼搏,以饱满热情和不畏困难的心态,时刻铭记自己的西财天府学子、智科学子的身份,在各个环节充分展现创新精神和风采。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学院、指导老师给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培养,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智能科技学院:何易函张熙悦

责编:张彩云

2021年9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