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学生科研/获奖 >> 正文
喜报|学院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14    阅读: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学校的领导下,智能科技学院于2021年3月-6月,积极组织学院师生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第十一届“三创赛”)。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第十一届“三创赛”赛事的顺利进行,学院自3月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宣讲培训会,组织赛前专题培训,进行系统宣传及大赛解读,激发学院学子参赛热情,同时动员学院师生针对参赛项目开展过程进行沟通交流。在学院和参赛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共5件作品荣获省级奖项,其中省赛二等奖2项,省赛三等奖3项。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_06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_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_21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_18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_23

相关荣誉证书

“三创赛”旨在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精神,为高校搭建创新教育、创业教育的系统探索平台,推进应用型人才结构转变。近年来,学院不断在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精神、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培育创新创业活力,学院参与比赛的申报团队和项目数量逐年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明显增强。

本次大赛的获奖指导教师代表刘丹表示,在指导学生团队参加竞赛的过程中,看到了团队齐心协力、勤奋上进,看到了同学们的成长,为此感到非常开心。希望智科学子继续保持这种热情与精神,在下一届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创新创业工作室:谢雨佳

责编:张熙悦

2021年9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