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学生科研/获奖 >> 正文
第七届企业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大赛
发布时间:2018-08-25    阅读:

2017年6月21日19:30,第七届企业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身处信息化改革的风口浪尖,我国信息化正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双向推进。云计算平台和大数据分析时代的到来,更是提升了企业大数据能力;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建设,将城市现代化推向更高水平;企业转型升级、技术创新必将依靠信息化路径。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校举办的企业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Oracle Academy中国区总监高嫄女士、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发展部总监王立群先生、北京兴竹同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哈倩女士、学校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学校副校长吕峻闽、项目经理&天府学院校友陈胜波先生、重庆昂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综合部总监姜友旺先生、Java架构师张健先生、上海启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负责人&天府学院校友王思力女士、信息顾问&天府学院校友叶胜先生、信息技术教学中心主任徐鸿雁、大数据应用研究所所长陈小宁、企业信息化研究所所长陈婷、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何臻祥以及信息技术教学中心的各位指导老师。大赛伊始,黄纯国首先就学校创办甲骨文俱乐部以及本次大赛举办的目的进行了讲解,同时也回顾了历届大赛唯一不变的宗旨:发掘应用型人才,向社会输送有用之才!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