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学生科研/获奖 >> 正文
2018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
发布时间:2018-08-25    阅读:

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于5月12日在武警警官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26所高校的213个团队共计600人次参加比赛,其中包括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院校。经过校内预选赛,我校智能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会计学院、共同评选出9支队伍共18名学生参加比赛。由智能科技学院李化、罗丹、夏钰红三位老师带队参加比赛,智能科技学院徐鸿雁老师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2018年4月初报名,同学们在各自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精心准备作品和PPT,参加现场答辩。经过答辩,由魏雨东和王强老师指导的2016级学生赵洋的参赛作品《基于unity3D的飞行射击游戏》获得一等奖,EVA、便捷校园和任你游三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