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介绍
合作企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8-09-10    阅读:

加快现代教育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学院积极推开展校企合作,通过双方或者双方组织之间的合作,以共建课程,共建实验室,共建项目等方式,将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科研成果等创新要素进行传递、共享及组合,进而产生新的创新力来维持较为稳定的合作关系。

主要合作单位有甲骨文公司、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等等,还有九洲、长虹等本地企业。

甲骨文公司是全球最全面、开放和集成的商业软件和硬件系统供应商。甲骨文公司已经在中国设立了两个研发机构,加强与合作夥伴的合作,利用甲骨文的最新技术来开发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客户的特殊需求,同时帮助他们在国内和国际舞台上能有出色表现。通过联合研发、知识传授和本地IT人才培训,这两个研发中心将为帮助加快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慧科创立于2010年8月,是中国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综合服务领军企业,专注于通过产学合作,利用创新教育理念和技术进行人才培养。在高等教育领域,慧科通过线下“慧科教育”和线上“高校邦”为中国高校提供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和在线教育智慧学习平台;面向高校学生,通过旗下“慧科培优”提供符合新经济发展需求、产品形态多样化的辅修专业和碎片化学习的综合服务。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达内集团)成立于2002年9月,2014年4月3日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达内集团从创建之初就致力于打造成一个教育生态链,业务来源于产业,服务于产业发展。业务领域覆盖职业教育全产业链,包括六大板块:高端职业教育、企业人才推荐及相关服务、Jobshow招聘网站、达内精品在线TMOOC、软件外包、少儿培训。达内教育集团确定了“一站式职业人才培训提供商、一站式人才输送提供商、一站式软件开发提供商”的三大定位。把“缔造年轻人的中国梦”作为所有达内人奋斗的企业使命。

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美丽的菁蓉镇,是由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管理应用中心的实体运营机构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联合成都国有资本注册成立。成都优易以产业、数据、智力资源和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建设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为政府、企业、投融资机构等提供大数据平台支撑服务、大数据价值整合应用服务、大数据人才引培服务。

绵阳校区: 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19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