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教师科研/获奖 >> 正文
喜报|学院荣获2023年度绵阳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

 

为全面推动新时代社会科学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入研究未来前进方向,强化高校人文教育的多样性,推进绵阳市社会科学健康稳步发展,智能科技学院积极组织老师进行课题申报,最终我院共有2项课题荣获立项。

项目立项公示截图

我院立项课题具体如下表: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成果形式

项目负责人

项目类别

MY2023YB083

元宇宙视角下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建设路径研究——以绵阳市为例

论文

褚福银

一般项目

MY2023ZC034

探索绵阳建设成渝科创副中心路径研究

论文

李怡

自筹经费项目

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院教师愈加注重应用型教育能力的提升,努力将新型创新技术与社会科学深度融合。本次绵阳市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的成功立项,是学院有组织地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也是推动学院育人模式持续变革的阶段性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研建设,全方位提升我院科研水平。

智能科技学院:姚超

初审:唐学琦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3年5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