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教师科研/获奖 >> 正文
喜报|学院教师在2022年四川省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4-25    阅读:

 

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四川省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经专家评审,评出民办教育优秀论文164篇。其中一等奖 17 篇、二等奖 33 篇、三等奖 46 篇、优秀奖 68篇。

评选结果公示

智能科技学院多篇论文在评选中获奖,其中,1篇论文获三等奖、4篇论文获优秀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表:

此次获奖是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对我校教育教学研究成果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反映我校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先进经验。未来,智能科技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校教育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坚守正确导向,鼓励学术精品,通过强化教研和科研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在科研和教研领域再创佳绩。

智能科技学院:刘佩川

初审:唐学琦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3年4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