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教师科研/获奖 >> 正文
喜报|智能科技学院教师在第八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2-17    阅读:

 

第八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由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和承办,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为地方政府、行业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应用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师生技术技能、就业能力和“双创”竞争力。学院教师积极报名、准备比赛资料,本届教师创课大赛共获得二等奖五个,三等奖二个。

教师奖状

教师组获奖情况

序号

奖次

教师姓名

1

二等奖

郑茗桓

2

二等奖

谢欣岑

3

二等奖

周琦宾

4

二等奖

刘丹

5

二等奖

范佳伟

6

三等奖

张仕霞

7

三等奖

陈昌平

在比赛过程中,学院教师以高涨的热情,重新修订教案和教学课件,反复排练录制的视频,取得良好成绩,提高了学院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做到了以赛促教。

智能科技学院:盛晓春

初审:方淳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3年1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