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教师科研/获奖 >> 正文
喜报︱学院教师在2022年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年会荣获奖项
发布时间:2022-11-21    阅读:

 

2022年11月10日至12日,由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主办、西南医科大学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年会在泸州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心理育人工作负责人陈倩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向专委会提交了学院推选的优秀论文。

年会现场

本次年会主题为“凝心聚力·后疫情时代的心理健康教育”,来自全省72所高校的校领导、学工部负责人、心理中心主任、老师共计50余人线下参会,线上参会3000余人次。

会议表彰仪式颁发了2022年四川省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年优秀组织奖、优秀论文奖、年会特殊贡献奖等。其中,学院教师常荣撰写的《基于“五心五育”视角下“34567”心理育人模式优化探究》获得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陈礼花、陈倩等老师的2篇论文获评优秀论文二等奖。

获评优秀论文名单

论文题目

作者

奖项

《基于“五心五育”视角下“34567”心理育人模式优化探究》

常荣

一等奖

《“五心五育”心理育人工程实践与成效研究》

常荣、陈倩

二等奖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高校心理育人的路径研究》

陈礼花、陈倩

二等奖

在未来,我院将不断优化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模式、提升教育质量、完善心理教育育人机制,努力做好高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和教育指导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智能科技学院:郑茗桓

初审:方淳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2年11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