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教师科研/获奖 >> 正文
喜报|学院教师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21    阅读:

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调动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积极性,在学校、学院竞赛小组的领导下和天熙双创工作室的组织下,智能科技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即第十二届“三创赛”)。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共计9件作品荣获省级奖项,其中省赛一等奖2项,省赛二等奖3项,省级三等奖4项。

本次大赛,学院开展了系统宣讲,积极组织师生参与赛前专题培训,并对参赛师生提供针对性的服务。

在第十二届“三创赛”中学院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学院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期待更多的学院师生投入到创新创业竞赛中,在竞赛中培养创新创业思维,在竞赛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智能科技学院:游小雨、张熙悦

初审:方淳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2年10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