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教师科研/获奖 >> 正文
喜报|育人为本 思政为先——学院1名辅导员获评四川省民办高校2021年优秀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

 

近日,为促进我省民办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助推我省民办教育健康、持续发展,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研究中心共同牵头开展2021年四川省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经遴选全省民办高校专家、专家网络评审加现场会议评审、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等环节,最终评出41名优秀辅导员,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共3名优秀辅导员入选。智能科技学院辅导员张熙悦荣获四川省民办高校2021年“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四川省民办高校2021年“优秀辅导员”名单(部分)

辅导员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中的一支专门力量,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线的教师,担负着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任务。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指导下悉心培养辅导员。通过组织辅导员理论学习、专项培训、业务研讨、技能大赛等方式提升辅导员综合素养,关心谈话、以老带新等方式提升对辅导员的关怀和团队建设。

本次获奖是对学院辅导员工作的肯定,亦是对学院辅导员素养的认可,更是对今后的激励。学院号召辅导员团队向先进学习,继续把握好辅导员的角色定位,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大学生树立榜样,做好大学生政治思想的引领者、成长成才的助力者、健康安全的守护者。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张熙悦

2021年9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