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教师科研/获奖 >> 正文
喜报|智能科技学院教师参加第一届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7    阅读:

12月4日至6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高职计算机与电子商务专委会承办的第一届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海南省海口市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本科组从155项初赛作品中遴选出72项,高职组从153项初赛作品中遴选出81项进入决赛。智能科技学院8项作品入围。

       

智能科技学院参赛教师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以罗文佳为代表的《Web程序设计》课程组、以付红玉为代表的《移动开发设计与实践》课程组荣获本科组二等奖;以郭进为代表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与实践》等5个课程组荣获本科组三等奖;以张仕霞为代表的《大数据编程技术》课程组荣获高职组三等奖。

     

智能科技学院课程组获奖证书

此次大赛有效促进了课程质量和师资素质的提升,参赛课程组在积极准备参赛作品过程中,对课程设计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为后续课程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在决赛现场角逐中,学院教师观摩了其他高校优秀课程设计展示及同行风采,为提升和完善教师自身教学方法和技能提供了参考方向。

智能科技学院:付红玉

责编:苟明娇

2020年12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