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5    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决定举办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赛主办:

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指导单位: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二、    大赛内容:

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大项:

(一)个人赛

1、软件类

(1)C/C++程序设计(大学A组、大学B组、大学C组)

 (2)Java软件开发(大学A组、大学B组、大学C组)

说明:985、211本科生只能报大学A组,所有院校研究生只能报大学A组,其它院校本科生可自行选择报大学A组或大学B组,高职高专院校可报大学C组或自行选择报任意组别。

2、电子类

(1)嵌入式设计与开发

 (2)单片机设计与开发

(二)软件创业团队赛

每支团队由1名领队、2名指导老师、1名校外顾问、3名学生组成。其中,领队和指导老师可以兼任,顾问必须来自于校外的企业在职人员。

竞赛相关说明可参考蓝桥杯官网http://dasai.lanqiao.cn/

三、竞赛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7日

2、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附件一)发至邮箱:tfznkjxy@126.com, 同时加入第十届蓝桥杯报名咨询群(879251135),报名相关事宜将在QQ群里统一公布。

3、竞赛负责人:杨老师 18482147981

四、比赛时间

1、院内选拔:20181127-1212

2、省赛时间:20193

3、全国决赛时间:20195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每个组别设置一、二、三等奖,根据参赛选手总数,一等奖为参赛人数的10%,二等奖为参赛人数的20%,三等奖30%。所有获奖同学均可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及大赛组委会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学校的现金奖励以及综合测评分。一等奖选手获得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资格。

 

智能科技学院

2018年111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