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九届信息化成果展示大赛决赛通告
发布时间:2018-12-19    阅读:

 

沐浴着十二月里的斜阳,吹拂着十二月里的风,把未来无限的可能寄托在我们所学知识上。深深地留恋在知识的海洋里,真挚的爱意在心上萦绕,渴求知识的滋味,是甜甜的蜜饯儿。由此,跟随时间老人的脚步,我们即将迎来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主办,SWUFE Oracle Club全力承办,并获得Oracle Academy的大力支持的第九届信息化成果展示大赛的决赛。

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的时代像筛子一般,筛的每一个人流离失所,筛的少数人出类拔萃。本次大赛旨在激励我校学生,将信息化的技术手段与管理思维相融合,秉承开放、平等、分享、自主、创新的精神,让同学们尽情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以及所学知识,鼓励学生融合所学财务、物流、人力资源、金融数据挖掘与分析等知识,剖析当今企业弊端,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决赛

(一)时间

20181220日(周四晚7:30

(二)地点

实验楼110

(三)参加人员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本次大赛秉承开放、平等、分享、自主、创新精神如果你想快速了解企业信息化的发展,提升自我的思维与实践能力,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