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关于促进学生编程能力提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编程技能和应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勇于探索、科技创新的精神,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等赛事培养高质量的参赛选手,智能科技学院决定在全院开展编程能力提升活动,相关规则如下:

训练平台:http://125.64.92.43:8088/(用户名:学号 ,初始密码:学号)。

排名参照数据:截止至2021年6月30日18:00时点的月排名,学生独立完成,所完成的题目抽查合格。

排名规则:按有效时间内平台中的数据排序,解决数>60有效,排名计算公式:0.2X提交数+0.8X解决数。

奖项:学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教师一等奖1名。

奖励:一等奖获得价值300元的奖品。

二等奖获得价值200元的奖品。

三等奖获得价值100元的奖品。

一、二、三等奖获得学院颁发的“程序设计能手”证书。

注:奖品由获奖者在全网自选不高于奖励额度的物品。

请同学们积极参加,请相关老师推广督促,共同致力于具备计算思维的应用型人才培养。

智能科技学院

2021年5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