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第二届学术成果推优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


全院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决定开展第二届学术成果推优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自通知发布之日至9月15日为材料申报期。

二、推优对象

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正式出版的学术专著和教材、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及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提示:参加过首届学术成果推优的作品不得再次参评)

三、推优项目

1.年度优秀教材;

2.年度优秀学术专著;

3.年度优秀学术论文;

4.年度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

申报时,请按照以上项目设置分类申报。每位参评者可选择申报教材、专著、论文、教学案例各1项,但总量不超过3项。

四、推优范围

推优项目1、2、3要求面向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领域,且为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正式出版的教材、学术专著和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

推优项目4要求是高等院校现有培养方案内的计算机类公共课或专业课,课程设计科学合理,教学过程完整。需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思想政治教育,融合于课程教学,且为2020-2021年度实际开设的课程。

五、材料要求

1.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第二届学术成果推优活动参评表(见附件)。

2.教材、专著须提交原件1份;发表在期刊的论文提供原件1份。

3.教材、专著的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复印件3份;论文所发表期刊的封面、封底、目录、论文全文复印件3份。

4.教学案例纸质版3份。

5.参评表电子版,以及著作、论文、教学案例的电子版(pdf),务必同时发送至邮箱chengt@tfswufe.edu.cn, 邮件主题的格式为“学术成果推优+姓名+报送的成果名称”。

智能科技学院

2021年9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