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关于院训、院徽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

 

2018年4月,学校进行组织机构调整,智能科技学院成立,涵盖工学、管理学两大学科门类,主要承担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工作。为充分凝聚共识,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塑造学院精神内核,增强凝聚力、鼓励全院师生开拓创新,提高学院的核心竞争力,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院训及院徽设计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智能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友。

二、征集要求

(一)院训

1.院训要结合我院特色、定位和发展目标,彰显学院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体现智能科技学院在思想文化、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追求卓越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2.可以是对称文字组成的词组,也可以是简洁、内涵丰富的一句话。

3.语言凝练,彰显特色,便于记诵,具有高度认同感和辨识度。原则上不超过18个字。

(二)院徽

1.设计新颖、寓意深刻,能充分体现智能科技学院的专业特色。

2.色彩及图案搭配恰当、标志易于识别和传播,适合宣传且便于在不同场合及载体展示及使用。

3.电脑或手绘彩色作品,均提交.jpg格式文件。

(三)提交要求

1.院训、院徽均需附创作说明,进行相应的内容释义说明(200字以内)。

2.应征作品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科技学院所有。如涉及抄袭或其他侵权行为,由作者承担一切责任。

3.电子投稿E-mail发送至wanbowen@tfswufe.edu.cn,邮件主题须注明“姓名+院训/院徽征集”字样,在校学生或校友投稿请附加个人信息(如学号、联系方式等)。

4.征集时间:即日起 -2021年10月28日。

三、评选及奖励

1.学院组织评审组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并产生获奖作品。院徽、院训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或加以修改、组合完善后推广使用。

2.获奖作品,根据最终选用情况,设置300元至800元的现金或物质奖励。录用后智能科技学院即具有该作品的知识产权、使用权等法律所规定的各项权力。

智能科技学院

2021年9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