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6    阅读: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大学生最早的赛事之一,一直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等或独立或联合主办。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参赛对象为2022年在校的所有中国在校大学生。大赛不接受个人报名,大赛以三级竞赛形式开展,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国家级决赛(简称“国赛”)。国赛只接受省(直辖市、自治区)级赛区,省级直报或省级跨省赛区上推的参赛作品。

1、作品类型(详见附件1)

软件类、数字媒体类、创意类、其他计算机相关类

2、校内选拔赛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3月31日前加入QQ群提交报名表(附件3)

答辩时间:拟为2022年4月中旬。参赛队伍必须有可展示的作品(创意类须有详细的作品说明);需提供作品的演示视频(5-8分钟)及相关设计说明书;现场答辩要求对作品进行演示。

请想要报名的同学寒假里准备,踊跃报名参加。具体信息请加群(603593611):

官方网站:https://2021.jsjds.com.cn/

2022年预通知网址:

https://2021.jsjds.com.cn/Index/article/view-national-article?id=441923

智能科技学院

2022年1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