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职面人生,掌握未来——四川互惠软件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掌握职位信息,走向就业岗位,6月19日晚,智能科技学院于实验楼101开展了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四川互惠软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勇军,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礼花及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张勇军首先通过视频资料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荣誉、服务体系、实施绩效、团队情况以及业务覆盖范围等方面为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四川互惠软件有限公司的情况。紧接着,张勇军简要地介绍了本次的招聘计划,就同学们所关注的招聘岗位、岗位职责、任职要求以及简历投递一一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同学们能改变就业观念,到企业拓宽视野,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最后,他激励同学们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就业。

Cache_-7db48abd557f2b4.

张勇军介绍公司的发展

2022062013124232

宣讲会现场

2022062013145862

老师为大家解答疑惑

在宣讲会上,同学们认真倾听老师的讲解,并积极参与互动,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拿着个人简历与招聘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实习、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充分运用自身能力,将在校期间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当中,为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智能科技学院:曹蕊蕊

摄影:曹蕊蕊

审核:夏国灯 张彩云

2022年6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