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四川中科融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4-28    阅读:

四川中科融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融创)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主体位于中国(绵阳)科技城,在成都、重庆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是经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四川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四川省军民融合企业,公司董事长蒲良驹、总经理陈俊岗先后获评“绵阳市十大杰出青年”、“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先进个人”、“绵州科技服务英才”。

中科融创围绕“企业技术创新问题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总体定位,主要面向产业企业、专业机构提供研发设计、检验检测、技术转移、知识产权、科技金融、科技咨询、企业技术创新管理等服务;面向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提供成果转化、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等服务;面向政府部门、产业园区提供平台托管、赛事活动、政府咨询等服务,公司体系内现有专业化团队100余人,常年服务企业超过2000家。

中科融创自成立以来,先后联合绵阳市国资委参股运营了“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投资打造了“四川军民融合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17共享网)”和“优科服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托管运营了“中国(绵阳)科技城新区检验检测产业园”,并联合绵阳高新区连续7年承办了中国创新挑战赛技术融合专题赛,已然成为区域内科技服务领军企业。

融资,融智,融梦想;创新,创业,创未来。中科融创将矢志成为服务于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优秀科技服务集团!

招聘岗位职责:

1.参与信息系统的设计、代码实现并协助测试人员完成测试;

2.持续完善系统功能,确保系统的性能、质量和安全;

3.上线后主要负责维持产品正常运行并持续解决产品运行中的各种问题;

4.与开发上下游密切协作,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提升用户体验。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开发经验;

2.熟练掌握springmvc、mybatis等常用开发框架,熟练使用Eclipse,IDEA等主流开发工具;

3.熟练运用html5,css,Ajax,jquery,javascript,Web Service等Web技术;

4.熟悉主流的中间件和应用服务器技术,如nginx、Tomcat、jetty等;

5.熟练掌握mysql等关系数据库开发;

6.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理解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

7.具有互联网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招聘邮箱345966848@qq.com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