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华钦科技集团 2022 届实习生招聘计划(成都地区)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

 

 

招聘岗位:Java全栈工程师

简历投递邮箱:cl.campus@clpsglobal.com(注明应聘岗位)公司地点:成都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香年广场

公司官网:www.clpsglobal.com

 

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内推(即日起)--面试(10月25日--11月12日)--offer发放(11月12日前)--入职(1115日)

 公司介绍:(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LPS)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的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IT”)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十多年来,华钦科技已将服务网络扩展至全球金融行业的客户,目前有19所交付和研发中心来服务于不同地区的客户,中国大陆的交付和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北京、大连、天津、保定、西安、成都、广州、 深圳、杭州和海南,国际交付和研发中心分别位于中国香港、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印度。

如果你对金融IT技术有浓厚的兴趣,并且愿意往领域深耕想成为行业大咖。

持续的培养计划

专属Buddy,初入职场不迷茫,持续赋能

浓厚的技术氛围

一线大牛跟你并肩作战,大咖亲授主流技术

清晰的发展路径

重视员工成长,提供多元化机会,我们一起追逐梦想

完善的福利保障

福利待遇应有尽有,给你的爱总是多一点

项目背景:金融项目Java工程师(40名)任职要:

1.2022年计算机,软件,信管,通信,电子,数学等IT理工科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

2.基本的英语读写能力。

3.善于学习新技术去满足工作上新的需求。

4.不断的钻研学习和自我提升。

5.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积极的工作态度。

薪资待遇

实习3000元/月(带薪岗前2-3周集中强化授课,覆盖企业级技术,英语,业务知识,逻辑)毕业提供转正留用6000-8000元/月

(周末双休,丰富假期,五险一金,商业险,年度体检,节假日礼物,快乐下午茶等)

www.clpsglobal.com     TEL:86-21-31268010

上海· 大连· 北京· 天津· 成都· 深圳· 广州· 香港· 新加坡· 澳大利亚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