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成绵校区】云和恩墨——2021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11    阅读:

 

公司概览

云和恩墨,以“数据驱动,成就未来”为使命,专注于DT (数据技术)领域,致力于为全球的关键大型客户、高成长客户、中小客户和个人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实现组织和个人的发展成功。

我们的核心业务:围绕数据资产,在数据产生、处理、应用和管理的端到端过程中,持续创新,研发云化、分布式、智能的DT产品和服务,包括DI (数据智能),DevOps (开发运维协同),dbPaas (数据库云化管理),SDS (软件定义存储)和DMS (数据管理服务)等。

云和恩墨成立于2011年,截止到2019年底,分布在国内外32个营销服务网络的员工,累计直接服务1000多个组织,50000多个业务系统,300000多个行业从业者。

面向对象

2021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1年8月)

招聘职位

销售类:销售管培生

研发类:Java/前端/测试/Golang/数据库内核研究

产品类:产品支持工程师

交付类:数据库运维工程师

市场类:新媒体运营、互联网运营

职能类:财务/商务/企业管理/人力资源/IT管培生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offer签约

工作地点

北京|武汉|成都|南京|西安|上海|广州 等37个城市!!!

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标题【应聘岗位+工作城市+姓名+学校】

简历投递地址:hr-enmo@enmotech.com

联系电话010-5900701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