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绵阳校区】上海汉得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阅读:

关键词国内上市IT咨询公司;要求学习能力强,乐于挑战;成长快,空间大。

招聘官网:http://career.hand-china.com

微信公众号:【四海汉得】、【HAND招聘】

Better Experience| 加入汉得咨询精英团队,创造价值,积累经验,让人生阅历更精彩!

公司简介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得”)是国内成立较早经验丰富颇具规模IT咨询公司被权威机构IDC2005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2017年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奖”。

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拥10000+专业的技术顾问和业务咨询顾问,是本土领先的高端IT咨询服务提供商,是中国内地首家国内IT咨询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70)。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北京、长沙、成都、武汉、青岛、西安、天津设有分支机构,在日本、新加坡、美国设立海外分支机构及分公司。

汉得具有强大的技术服务能力,业务主线贯穿全方位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包括技术开发、系统集成、系统升级、大数据分析、云计算与运营服务等涵盖企业前中后台全面的信息技术服务。多年来汉得也积累了大量的自主研发产品,包括费控、融资租赁、精益制造等一大批优秀的产品,在众多客户处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汉得为超过3000+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IT咨询与应用实施服务。涉及交通物流、自然资源、电力、制造、贸易、零售、互联网、金融、医药与食品等不同行业的国内领先企业与众多世界级的跨国公司。覆盖包括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项目管理、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与商务智能、ERP实施、IT战略规划等多个领域,拥有超过6000+个知名企业的IT咨询项目案例。

1998年,汉得开始第一次校园招聘。20多年来,来自众多名校、不同专业的学子精英,通过汉得在业界独树一帜的人才培训体系,迅速成长为企业信息化行业的专业技术顾问。

招聘对象

u  2019届计算机、软件、信息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u  2020届计算机、软件、信息等相关专业实习生(实习岗)

招聘岗位:

      

Java开发工程师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工资待遇简要说明

一.应届生待遇 年收入12w-16w

u  月收入10K ~12K 试用期6K ~10K,根据转正考核评定工资)。

u  五险一金

u  培训及工作(出差)期间,住宿费用由公司承担。

u  入职提供笔记本电脑。

u  工作满2年的员工,可申请无息购房贷款。

u  其他福利: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年度体检,带薪福利年假,旅游津贴,员工健身房等。

二.实习生待遇

u  一旦被公司录取,将获得汉得专项技术开发培训,培训期12个月,期间包吃住,并有50/天生活补贴。

u  培训结束后,在项目实习期即根据实习生的升级考核标准每月对实习生进行级别评定,实习工资60-200/天。

u  培训及工作(出差)期间,住宿费用由公司承担。

u  公司提供学校至上海2个来回(4张)火车票,动车/高铁二等座价格为限。

u  配置笔记本电脑。

u  项目实习,工作补助40/天。

招聘会时间:2019612(星期三)下午14:00

招聘会地点:绵阳校区实验楼110

招聘流程:

u  第一轮——笔试

   笔试目的:根据岗位方向进行不同的笔试题测试筛选进入面试者。

u  第二轮——面试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