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科校友 >> 校友新闻 >> 正文
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学院第一届校友会成立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02    阅读:

 

为促进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与互助、合作与发展,并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6月25日晚,智能科技学院举办了第一届校友会成立仪式。参加仪式的成员包括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徐鸿雁、校友会副会长张月、以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校友会联络会成员。

学院第一届校友会成立仪式现场

仪式伊始,徐鸿雁发表了致辞。他说:“天府学院二十载,桃李芬芳春满园。在科技创新推动时代发展的今天,为充分促进广大校友交流,加强毕业生与母校的联系,整合校友资源,支持和鼓励校友发展,智能科技学院成立了校友会。我们希望校友会能够营造一种开放、包容的氛围,帮助校友们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徐鸿雁致辞

随后,徐鸿雁开始为陈小宁、张月、李禹锌、陈倩、李化、罗文佳等十四位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徐鸿雁(左一)为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聘书颁发

接着,校友代表张月发言。他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校友会的重要性。首先,作为社会个体,校友会可以给刚出学校的年轻人提供在生活上的帮助,帮助他们解决迷茫和困惑;其次,作为职场人,学长学姐们可以提供很多专业相关的帮助,使工作更加得心应手;最后,作为校友会的成员,和校友们成为了朋友,无论工作怎么变动,都可以找到校友们一起旅行聊天,感受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

张月致辞

随后,张月、李化为李涛、杜鸿、龚俊杰、王海鸣等二十一位2023届校友会理事会联络员颁发聘书。

张月(右一)、李化(左一)为校友会理事会联络员聘书颁发

仪式最后,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刘迈月发言。她说:“我很荣幸获得这份殊荣,同时倍感责任重大。我将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积极搭建校友之间的交流桥梁,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为校友提供帮助、携手共进,提高可能性、创造新机会。”

刘迈月发言

本次仪式的举办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术交流和科技合作,为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校友会发挥了校友的优势和作用,积极拓展母校的办学功能,为母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此外,本次仪式也对本院同学起到了激励作用,引导向好学风,为母校和学院增添更多的光彩。我们相信,在校友会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智能科技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张施冉、唐学琦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3年6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