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自评报告撰写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

越来越多的专业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认证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通过认证的难度也越来越大。为了保证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能够顺利有效的开展,3月18日至19日,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核心小组成员赖健琼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参加了自评报告撰写指导与新版通用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研修班,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赖健琼在线学习

本次研修班培训由笃行新起点(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参培人员是来自全国各地各大高校的教师。本次培训主讲老师是工程认证专家组成员苏涛教授、张星臣教授和艾宁教授。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新版通用标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自评报告的撰写脉络更加清晰。

智能科技学院:赖健琼

初审:方淳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3年3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