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践研修班及到昆明理工大学考察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

 

随着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逐步增加,通过认证的难度越来越大,为确保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核心小组成员吴櫂耀于03月10日至13日到昆明参加了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阶段坚持主线、明确底线实践研修班,并到已通过3轮认证的昆明理工大学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实践研修班及昆明理工大学考察学习交流现场

本次实践研修班培训及考察学习交流由笃行新起点(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老师共100多名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本次参加培训,仔细聆听了工程认证专家组成员唐晓龙、郭瑜、刘美红3位教授的报告,并到目前工程认证通过专业数量最多的昆明理工大学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收益颇丰。

全体老师对认证的理解有多深,决定了我们的认证能走多远。此次培训和交流为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经验支持,包括对认证理念和内涵的深刻认识、受理不通过可能的原因、认证中的常见问题、申请书的撰写及注意事项、OBE理念在日常教学中的体现和实施等。

智能科技学院:吴櫂耀

初审:方淳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3年3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