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目标能力达成设计方案评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阅读:

2月18日,学院在实验楼306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目标达成设计方案评审研讨会,会议主要对2023年春季学期15门课程目标能力达成设计方案进行评审。参评评委由智学院计算机工程系系主任郭进、智能应用系系主任罗文佳、信息媒体系系主任李化、工程认证项目主任陈昌平担任。会议由盛晓春主持,相关课程负责人参会。

赖健琼针对《传感器原理与应用》课程教学大纲进行讲解

文晓辉针对《编译原理》课程讲解教学大纲设计

会上,课程负责人讲解课程目标、实验设计、考核内容以及依据等,评审老师对课程教学目标、教学内容以及评价依据、考核综合计分方法等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总结老师们出现的比较共性的问题,即课程设计中缺少课程思政元素。

通过此次会议,各课程负责人表示将深化认识、调整思路、修正问题,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课程设计,为进一步优化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奠定了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盛晓春

初审:方淳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3年2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