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工程认证小组召开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2023版)材料准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阅读:

 

为了做好2022年工程认证申报工作,2022年8月26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工程认证工作小组召开了关于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2023版)材料准备在线会议。参会人员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项目组主任陈昌平、计算机工程系主任郭进以及专业认证项目组其他成员,会议由陈昌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昌平针对2023版申请书的重要变化进行了简要说明。盛晓春讲述了2023版申请书附件资料的准备进度和主要问题。随后,项目组针对工程认证申请书及相关附件材料逐一进行梳理,进一步明确各项材料名称及任务分工。商讨后续工作安排,确定了提交工程认证申报材料的具体实施方案,为工程认证工作阶段性进展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陈昌平和郭进强调本次申请工作要求变化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小组成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体现了工程认证小组认真务实、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学院申请2022年工程认证提供了有力保障。

智能科技学院:陈昌平

摄影:陈昌平

审核:陈婷、方淳

2022年8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