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工程认证申请书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

为更好地应对2021年工程认证申报工作,10月13日下午,工程认证工作小组在实验楼303召开工程认证申请书研讨会议。会议由专业认证项目组主任陈昌平主持,院长徐鸿雁、副院长陈小宁和陈婷,以及李化等工程认证小组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针对工程认证申请书及相关附件材料逐一进行审核讨论,陈昌平根据讨论意见现场修改完善。历时四个多小时,完成了申报材料的审核定稿。

最后,陈昌平及李化针对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商讨,确定了提交工程认证申报材料的具体实施方案,为工程认证工作阶段性进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会议体现了工程认证小组认真务实、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为2021年工程认证申请提供了有力保障。

智能科技学院:付红玉

责编:张彩云

2021年10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