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程认证申请书撰写说明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阅读:

 

9月1日,智能科技学院在实验楼306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工程认证申请书撰写说明会工作会议,工程认证各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程认证项目主任陈昌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昌平对工程认证申请书撰写要点进行说明,并详细地讲解了申请书附件要求,说明了每项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将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到人。最后,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陈昌平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全面地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项目各负责人的工作任务,同时也为顺利推动工程认证申请书撰写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冯冰彬

2021年9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