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

6月1日晚,智能科技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在教学楼1306教室成功开展。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副院长陈小宁和陈婷、各系主任及学院教师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计算机工程系系主任郭进主持。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郭进首先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基本理念、标准体系,从期初、期中、期末三个方面对课程资料进行详细介绍,包括期初的计算机专业人培、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方案、课程目标达成计算表;期中的教学大纲、教案、听课、形成性评价;期末的课程命题资料、课程目标达成计算表、课程目标分析报告评价、教学质量评价报告、毕业达成度等。最后,郭进针对各位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的疑问进行逐一解答。

此次培训系统性地对整个专业认证过程中涉及到的认证标准进行了专业讲解,同时,对各位教师提出了教学要求,每位教师需将工程认证基本理念植入教学过程,促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以更好地培育学生,也为四川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夯实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冯冰彬

责编:苟明娇

2021年6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