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工程认证工作安排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

 

为持续有效推进工程认证工作,4月6日下午,工程认证工作小组在实验楼303召开工程认证工作安排讨论会,副院长陈小宁,及工作组核心成员李化、陈昌平、郭进、付红玉参加会议。

讨论会现场

陈小宁对本学期的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一是对上阶段工作进行反思;二是对本学期的工作要点进行细化;三是工作的合理安排和部署。就最近一次提交的工程认证申报书,李化传达了评审专家的反馈意见,与会成员基于反馈意见中提及的问题展开积极讨论。会议还重点研究并梳理了课程目标、毕业要求达成等计算分析以及相关模板,并对工程认证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统一规划。

此次会议为工程认证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基础保障,为今年9月开展申报工作做好前期铺垫。

智能科技学院:付红玉

责编:苟明娇

2021年4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