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本学期工程认证阶段性成果审核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阅读:

1218日,智能科技学院在实验楼306开展本学期工程认证阶段性成果审核会议,会议由专业认证项目主任李化主持。副院长徐鸿雁,院长助理陈小宁、陈婷以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罗丹详述了2016级和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能力与毕业要求指标点支撑矩阵的调整方案。她结合两个年级的人才培养方案,按照一门课程支撑3-5个指标点,一个指标点被3-5门课程支撑的原则,针对还未开设的课程支撑指标点进行了调整。龚轩涛阐述了2018级和2019级课程能力与毕业要求指标点支撑矩阵所进行的修改部分。

随后,陈昌平根据教学过程质量监控文档梳理情况,对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能力达成设计方案、课程目标能力达成分析报告以及课程目标达成设计方案评价表等文件模板所进行的修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修改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

最后徐鸿雁强调了教学过程质量监控的重要性,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应该加强对各项教学质量标准文件的审核和监控。

智能科技学院

2019121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