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组织学院学生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课堂学分和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9    阅读:

全院同学:

即日起将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综合测评工作,本学期综合测评工作在EQ系统进行申报。相关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绩加权分

待22年春季学期期末成绩发布后,由校综合测评负责老师协同实验室老师根据教务处提供的成绩(依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送至EQ系统后自动计算加权成绩。

二、学生第二课堂分及学生素质拓展分

请各学生组织,于2022617日(周五)12前在EQ系统完成本学期所开展的所有第二课堂活动的申报和审核。逾期未进行或未完成的活动本学期不予以综合测评加分,责任由活动主办方自行承担。上学期流程未审批完成或因故终止的各类涉及二课分和素拓加分的活动,应按活动申请流程在本学期重新提交资料在EQ中发起流程。

三、校外证书加分

学生诚信为本,在20211218日至2022617日(周五)期间内获得的市级、省部级、国家级证书,如:驾驶证、献血证等须于2022年6月17日(周五)12时前在EQ系统进行填报,申请时务必附上证书照片,注明证书的详细名称。

四、校内证书和其他加分

1、各种校级、院级学术竞赛活动。经创培中心备案,由学院组织开展的校外学术竞赛类活动的获奖,由学院负责老师统一导入;校内各级竞赛按学生活动申报流程由活动组织单位统一导入名单,学生不用自行申请;

2、2021年12月考试通过的大学英语四级、英语六级合格名单,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名单等由教务处提供导入,学生不用自行申请;

3、学生干部身份加分等由各组织负责老师统一导入,学生不用自行申请;

4、学生课堂考勤请关注企业微信考勤情况,若与事实情况不符的,应在617日前找任课老师在企业微信或EQ考勤上进行修改,后期一律不接受因老师误判或学生未关注导致的考勤错误问题申诉。

五、综合测评数据的申诉和公示

素拓成绩的申诉在本学期内完成。EQ系统支持实时申诉,所参与活动和项目在项目流程结束后7天以内,可以在EQ发起申诉流程,具体操作可以查看EQ帮助页面查询了解申诉处理流程;

学生个人无法在EQ提交的特殊性情况的申诉,请在627前提交附件申诉表至辅导员处,超过不予受理。

加权成绩待下学期初查分结束后进行公示和申诉。具体要求根据到时通知为准。

六、注意事项

EQ平台使用过程中有问题,可以先查询操作指南,不能解决的情况请截图并说明后交由辅导员老师汇总情况后以学院为单位和系统客服联系处理,统一性问题可上报学工部统一协调处理。

智能科技学院

2022年6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