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2学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4    阅读:


全院师生:

即日起将开展2020-2021-2学期综合测评工作,本学期综合测评工作在EQ系统进行申报。

相关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绩加权分

待2020-2021-2学期期末成绩发布后,由校综合测评负责老师协同实验室老师根据教务处提供的成绩(依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送至EQ系统后自动计算加权成绩。

二、学生活动加分

请学院党、团、班及各组织,于2021年6月30日(周三)12时前在EQ系统完成本学期所开展活动的申报和审核。逾期未进行或未完成的活动本学期不予以综合测评加分,责任由活动主办方自行承担。

三、第二课堂加、减分

第二课堂请按二课通知进行系统录入。

四、校外证书加分

学生以诚信为本,在2020年12月26日至2021年6月25日(周五)期间内获得的市级、省部级、国家级证书,如:驾驶证、献血证等须于2021年6月25日(周五)12时前在EQ系统进行填报,申请时务必附上证书照片,注明证书的详细名称(具体操作可以参看附件1);学院将在2021年6月28日(周一)18时前完成全院校外证书审核。

五、校内证书和其他加分

1.各种校级、院级学术竞赛活动。经创培中心备案,由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的学术竞赛类活动的获奖,请活动负责老师提交学院统一导入名单(具体操作指南参看附件6,导入模板参看附件7),学生不用自行申请;

2.大学英语四级、英语六级合格名单,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名单等由教务处提供导入,学生不用自行申请;

3.学生干部身份加分等由各组织负责老师按附件7模板提交学院统一导入,学生不用自行申请;完成线上统一导入后,需由指导老师签字确认后提交对应校级部门存档备案:各团总支学生会加分名单交校团委;党支部加分名单交各校区党建办公室;各行政部门、研究所、辅导员助理办公室的身份加分名单交至学工部颜芳老师处。

六、综合测评数据的申诉和公示

素拓成绩的申诉在本学期内完成。EQ系统支持实时申诉,所参与活动和项目在项目流程结束后7天以内,可以在EQ发起申诉流程,具体操作可以参考附件2。

若错过实时申诉,或申诉情况特殊,不包含在以上操作说明以内的,请于2021年7月1日——2021年7月5日18时向对应的活动组织方提交附件3进行申诉。

加权成绩待下学期初查分结束后进行公示和申诉。具体要求根据到时通知为准。

七、注意事项

本次综合测评因进行新系统,使用过程中有问题,可以先查询操作指南,不能解决的情况请在申诉期内完成相关截图并说明后交由辅导员老师汇总情况后以学院为单位上报学工部后统一处理。 

智能科技学院学工综合办公室

2021年6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