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3    阅读:

全体同学: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协调发展,为广大学生树立身边的先进榜样,在全校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2019--2020学年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奖项的评选工作,学院将依照评优办法组织评选,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7级、2018级、2019级在读学生,时间范围为2019年9月至2020年10月。

二、奖励类型 

1.先进班集体,以学院为单位,按各单位各年级班级总数的15%的比例评选;

2.优秀大学生,以学院为单位,按各单位按学生总人数的1%的比例评选;

3.学业进步奖,以学院为单位,按各单位学生总人数的1%的比例评选;

4.三好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班级人数的10%的比例评选;

5、优秀学生干部,以学院和各校级学生组织为单位,按各单位任职一年以上的在编学生干部总人数20%的比例评选;

6.个人单项奖,个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学院统一择优推荐,具体包括:

(1)精神文明奖:例如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热心帮助他人有突出事迹等。

(2)科学研究奖:积极从事科研活动,发表科研论文,取得一定成果等(原则上为第一或者第二作者)。

(3)创新创业奖:在各类科技创新与自主创业活动中表现突出,或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等。

三、评选要求 

1.详细评选条件,请参阅附件1《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表彰奖励办法》(试行)。

2.名额计算时采用四舍五入,实际评选名额可少于比例数额。

3.个人奖励,不重复获得。

4.在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未受过学院通报批评及以上处分。

四、评选程序

1.各年级、各班级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认真组织评选,并通过评选活动树立良好的学风、班风、院风。

2.申请者请于2020年12月6日(周日)18时前向本班级或辅导员提交申请材料。集体和个人奖项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书:(1)个人奖项,要手写申请书一份(约1500字)和相关支撑材料;(2)集体奖项(先进班级)的申请材料一份和相关支撑材料。注:电子版审批表和纸张版审批表(一式两份)需同时提交。

3.学院组织考评工作小组负责组织进行院内评比,须进行院内答辩评审会的时间、地点安排待资格审查后通知,并随附件2于2020年12月9日12时前报送学校。评选过程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学院将初步名单公示3天以上,并于2020年12月18日(周五)12时前将审批、公示通过的电子材料提交至学校,学校审查后,统一进行校级公示。

4.请各年级、各班级认真组织评选审核,材料一旦上报,不允许更换或补报,对于填表不规范或不符合评选要求的候选人,将直接取消参选资格。

五、注意事项:

1.请严格按照规定格式报送材料。

2.按时间要求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3.表述不清之处可电话咨询,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816-6355310。

                                              

智能科技学院学工综合办公室

                                               2020年12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