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智能科技学院做好2018-2019-2学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

全院同学:

根据《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综合测评管理办法(试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表彰奖励办法(试行)》文件,为做好2018-2019-2学期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过如下:

一、进度安排

时间

内容

负责单位

10月31日-11月3日

学习各类奖学金评定条例,成立学生考评工作小组,并上报名单;学生核对初步参评名单,并申诉。

学院考评工作小组

11月11日-13日

学院进行奖学金确定名单公示

学院考评工作小组

11月15日

各二级学院、教研中心上报奖学金名单

学院考评工作小组

11月18日-30日

校学生考评工作领导小组核定名单并作出表彰公告、制作奖状和发放奖学金

党委学生工作部、

各二级学院、教研中心

二、相关说明

1、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基本条件:无纪律处分、未申请缓考且综合测评成绩不低于70分。

2、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等级和比例分别为:

甲等奖学金,每人每学期1000元,在学生人数的4%以内评定;

乙等奖学金,每人每学期600元,在学生人数的10%以内评定;

丙等奖学金,每人每学期300元,在学生人数的15%以内评定。

3、本次参评名单公布后,因转专业出现的课程类型或成绩等问题可以进行申诉,素质拓展分已于上学期截止,不能申诉。

4、各二级学院、教研中心在上报确定的奖学金名单前需在学院或中心内部进行名单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三、资料提交

1、11月4日上交各二级学院、教研中心学生考评工作小组名单。

2、11月3日晚19点前学生上交综合测评申诉表至各学院汇总后上报。

3、11月15日各二级学院、教研中心上报经公示无误的2018-2019-2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公示名单电子版和学院领导签字的纸质版。

4、11月19日各二级学院、教研中心上报2018-2019-2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上报名单电子版和学院领导签字的纸质版。

四、现将学院名单进行公示,请同学查看。若有异议请在申诉期内提交申诉表到各辅导员处。

五、若有疑问,请联系刘老师15983669644,邮箱:liusisi@fswufe.edu.cn。

智能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