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关于2018-2019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2    阅读:

全院同学: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协调发展,为广大学生树立身边的先进榜样,在全校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现开展2018--2019学年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奖项的评选工作。评选对象是2016级、2017级、2018级在读学生,时间范围为20189月至201910月。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类型 

1、先进班集体,以学院或教研中心为单位,按各单位各年级班级总数的15%的比例评选;

2、优秀大学生,以学院或教研中心为单位,按各单位按学生总人数的1%的比例评选;

3、学业进步奖,以学院或教研中心为单位,按各单位学生总人数的1%的比例评选;

4、三好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班级人数的10%的比例评选;

5、优秀学生干部,以学院或教研中心为单位,按各单位任职一年以上的在编学生干部总人数20%的比例评选;

6、个人单项奖,个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学院统一择优推荐,具体包括:

1)精神文明奖:例如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热心帮助他人有突出事迹等。

2)科学研究奖:积极从事科研活动,发表科研论文,取得一定成果等(原则上为第一或者第二作者)

3)创新创业奖:在各类科技创新与自主创业活动中表现突出,或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等。 

二、评选要求 

1、评选条件,请参阅附件《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表彰奖励办法》(试行)。

2、实际评选名额可少于比例数额。

3、个人奖励,不重复获得。

4、在201891日至20191031日未受过学院通报批评及以上处分。

5、请严格要求要求和规定填表,对于填表不规范或不符合评选要求的,在评选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将直接取消参选资格。

三、资料提交要求 

1、申请者请于20191125日(周一)12时前向本班级或本单位提交申请材料。集体和个人奖项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书:(1)个人奖项,要手写申请书一份(1500);(2)集体奖项(先进班级)的申请材料一份。 审批表:不要调整表格的大小,且必须在一页内(一页写不下的,请浓缩内容),纸质的打印一式两份(签名必须手写),提交同样电子表一份;审批表请使用电子照片。 

2、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小组在评选过程坚持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于1128日中午1点组织召开申请人答辩工作,并于1129日将初步名单进行公示,并于2019123日(周二)12时前 将汇总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提交至学校,学校审查后,统一进行校级公示。 

四、投诉监督机制 

任何人对评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或不良现象可以据实逐级反映,投诉、举报或反映情况原则上须实名,否则可以不予受理。学院受理投诉或接受反映情况的途径:

受理人:刘老师                                         办公室:实验楼103

 话:15983669644                                      箱:liusisi@tfswufe.edu.cn

 

 

 

智能科技学院

2019112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