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学院开展2019年度优秀个人与先进集体评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

 

1128日,智能科技学院在实验楼101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个人与先进集体评优答辩会。本次会议由学院评优工作负责老师刘思思主持,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评优评审小组全体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优秀集体现场答辩

学院评优工作负责老师刘思思总结

会上,首先由刘思思简单介绍了参加答辩的优秀个人和优秀班集体的基本情况,答辩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优秀个人和优秀班集体答辩人进行陈述答辩、评审老师现场提问,最后由负责老师进行总结此次答辩会。随后依次由各位候选人以及三个优秀班集体班委代表进行陈述,现场老师进行提问。整个答辩过程中,优秀个人和先进班集体的答辩人通过前期的认真准备,从个人发展、学习情况、社会实践、学术科研和收获感悟等多方面进行陈述,让在座的同学了解到了他们对过去的总结和收获的展示。

最后,刘思思对此次答辩会进行总结发言,表示要学习和发扬优秀同学们努力拼搏、勤奋好学的精神,希望通过表彰先进班级以及优秀个人,为学院全体个人和班级起到表率作用,加强班级之间的学习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学院班级整体建设,促进班级学风建设,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会后,参会的各年级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向参与评选的候选人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智能科技学院辅导员助理:尹淋

责编:刘思思

2019112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