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管理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

全院师生:

按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动态调整工作的要求,现将学院组织开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动态调整对象

2022年3月以来在校本专科学生,2021年秋季学期未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或认定等级与目前家庭经济状况不符,需要申请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或调整的。

二、时间安排

1.2022年4月24日--4月28日,学生申请、班级评议;

2.2022年4月29日--5月1日,班级评议结果公示;

3.2022年5月5日--5月9日,学院审核、公示并上报名单;

4.2022年5月10日--5月17日,学校审核、公示。

三、材料要求

1.学生需提交以下资料:附件1《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和手写的《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书》,可证明家庭经济困难的其他材料(如无,可不提供)(材料按此顺序装订);

2.学院公示结束后,于5月10日前将《本专科贫困生导入模板》发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工作要求

1.请认真阅读附件《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试行)》,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申请和认定,严禁将未经认定程序和不符合认定条件的数据提交。

2.严肃工作纪律。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是学生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各类困难补助和助学金、勤工助学和其他资助的重要依据。工作人员在认定工作中优亲厚友、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的,应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学生本人或监护人在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过程中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学校将取消学生的认定资格和已获得的相关资助,并追回资助资金。

3.加强资助育人。各校要以此项工作为契机,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励志教育、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学院学工综合办公室刘老师联系,电话:0816-6354327。

智能科技学院学工综合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