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管理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7    阅读:

学院全体师生:

按照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工作要求,学院将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动态调整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动态调整对象

2021年3月以来在校本专科学生,2020年秋季学期未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或认定等级与目前家庭经济状况不符的,但因各种原因导致目前家庭经济状况发生变化,需要申请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调整的。

二、时间安排

1、2021年7月6日--7月7日,学生申请、班级评议;

2、2021年7月7日--7月9日,二级学院审核、公示并上报名单;

3、2021年7月12日-7月16日,学校评审、公示。

三、相关要求

1、请认真阅读附件《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试行)》,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申请和认定。

2、学生需提交以下资料:附件1《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和手写的《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书》。

3、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是学生申请困难补助、各类助学金、勤工助学和其他资助的重要标准。学生要诚信申报,如发现弄虚作假现象,一经核实,取消资助资格,收回资助资金。情节严重的,学校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4、班级认定评议小组在组织开展认定工作时,需严格按照2020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流程参照执行。对本学年家庭成员突发重病、家庭被当地政府列为特困户或重点优抚对象、家庭遭遇自然灾害或重大变故等特殊情况的学生进行评定。

5、相关材料详见附件,未尽事宜请与学院资助负责老师联系,电话:0816-6355310。

智能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