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管理 >> 正文
学院关于选报2018-2019学年度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1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本专科国家奖学金的育人功能,充分展现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勇于实践、全面发展,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决定在获得2018-2019学年度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遴选优秀代表,编辑出版《追梦·逐梦—2019年四川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将按要求进行学院内学生优秀事迹材料的选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报名额

学院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选拔,事迹突出,具有代表性的获奖学生参加全校遴选。学院报送名额为2名。

二、材料要求

事迹材料包括个人简介和个人事迹两部分。

(一)个人简介。个人简介控制在200字以内,写明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校院系、专业、入学年份、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限校级以上)、参与的重大活动等。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列出。格式要求:字体为楷体四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8。

(二)个人事迹。个人事迹,包括标题与正文两个部分,2000字左右,以第一人称行文。标题(包括主、副标题)要凝练、鲜明,集中反映中心思想。正文要事迹突出,主题积极向上,文笔流畅生动,具有感染力和号召力。以获奖学生本人某方面的突出表现或1-2个典型事迹为主线,展开鲜活的、有血有肉的故事性叙述,凸显学生的亮点。避免将思想品德、学习成果、实践创新、感恩回报、资助育人等内容简单机械地罗列成文。格式要求:文档为word版本,标题采用宋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8。

三、时间要求

(一)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于5月7日12时前收集学生提交的事迹申报材料,进行学院内的申报选拔;

(二)5月12日中午12点前选拔后的材料提交事迹材料至学工部;

(三)5月13-15日进行校内综合评议;

(四)5月20日前报送四川省资助中心;

四、注意事项

(一)学院将高度重视本次获奖学生优秀事迹遴选工作,精心组织典型推荐、材料撰写等工作,做好过程痕迹记录。

(二)通知未尽事宜,可电话15983669644咨询。

智能科技学院学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