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智能科技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院内选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6    阅读:


智能科技学院各班级:

为推动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深入发展,提升大学生身心健康水平,学院现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院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聚心凝爱 向阳逐梦”

二、活动对象

智能科技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1.3月24日(周四)前提交心理情景剧剧本、拍摄视频小样和附件1:智能科技学院心理情景剧作品表模板至zkxlsztzzx@163.com;

2.学院评比:3月25日(暂定另行通知)。

四、活动要求

(一)对于剧本要求

1.情景剧内容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内容要积极向上,能反映现实的生活。

2.情景剧剧本内容转化为拍摄视频预计在8-15分钟,请注意剧本内容长短。

3.不得抄袭或大规模的模仿已有的情景剧,一经发现,取消参与资格。

(二)对于视频小样要求

1.情景剧拍摄视频小样在3-5分钟以内,请严格把控时间。

2.请展示剧本中的精彩或高潮部分。

五、附件

附件1:智能科技学院心理情景剧作品表模板

附件2:心理情景剧大赛评分标准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