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关于使用 “悦跑圈”App开展健康跑体育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阅读:

 

“起迈科技”课外锻炼管理系统作为课外体育活动开展的工具软件,采用基于定向的趣味打卡模式进行跑步锻炼,学生可自主安排跑步时间和线路参与健康跑体育活动。此活动为学院二课必修内容

活动计步总则:

每天1次记录(超过1次不计入二课认定有效数据),女生在计步周期内完成20次,每次1km(计步数达到1350步以上),40天内完成20次,共计20公里;

每天1次记录(超过1次不计入二课认定有效数据),男生在计步周期内完成20次,每次1.5km(计步数达到2230步以上),40天内完成20次,共计30公里。

二课、素拓加分规则:由后台导出数据进行全院挂网公示2天,其中同时完成总公里数(女20km、男30km)和20次计步总数即获得院级第二课堂课必修学分,总公里数和计步数任意一项未完成则不加分,请同学们务必重视,并认真操作,完成必修学分。

公示期即申诉期,申诉材料由申诉人本人提供(Word文档形式),交于体育委员,对接到体育部干事,统一汇总由学院团总支联系体测项目老师古波核查赋分。

不尽事宜及活动相关解释均以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体育部为准,请同学们悉知。

 

起迈科技”公众号、“悦跑圈”app操作流程及要求

一、参加对象:

2018、2019、2020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2019、2020级全日制专科学生;

二、活动要求:

1.本学期活动时间范围:2020年5月10日——6月20日;

2.每天参与活动时间学生根据作息情况灵活安排;

3.跑步安全区域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体育场;

4.跑步总里程排名在满足二课分核准授予的数据中,根据总数降序排列;

5.每天单次有效数据认定标准

女生:每天1次记录,每次1km(计步数达到1350步以上),在活动时间范围内完成20次,40天内完成共计20公里,配速要求需满足20分钟/1公里以内

男生:每天1次记录,每次1.5km(计步数达到2230步以上),在活动时间范围内完成20次,40天内完成共计30公里,配速要求需满足20分钟/1公里以内

6.后台每天最多计入1次有效计步,划定为二课认定的有效数据,有效记录超过1次的数据仅做个人累计步数统计。

7.活动目的是引导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放松身心,健康生活,鼓励增加有氧锻炼频次,而不是剧烈运动。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健康跑活动的同学,需提出书面申请到辅导员处,经辅导员老师批准同意后,智能科技学院团学体育部负责备案完成后,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术部对此项必修分进行调整,补修。

三、微信公众号操作、软件下载以及使用说明:

(按图示进行操作):

 

 

     

四、其它情况说明

1.App会根据同学的反馈,不断进行修复完善,提供更佳体验,请各位同学及时升级至最新版本;

2.跑步过程中,注意安全,注意对各类机动车或自行车的避让;

3.请大家保持一个手机一个账号的使用;

4.为防止作弊行为(使用交通工具、替人代跑、一人多机等),后台会根据跑步分段配速、轨迹信息以及手机ID变更等情况分析作弊行为,一经核实将取消二课成绩赋予。

五、如出现任何疑问或软件问题请用企业微信联系辅导员老师,由学工综合办统一汇总解决问题并反馈。

智能科技学院学工综合办

2021年5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