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的学校,我宣传——2021级软件技术02班开展天府推荐官活动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在校学生、毕业生运用新媒体平台表达爱校荣校情怀,通过网络媒体平台展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发展和美好形象,提升学校品牌效应、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增强学校对优秀高中毕业生的吸引力,学校于招生季举办“天府推荐官”活动。6月12日下午,2021级软件技术02班在1406开展天府推荐官活动宣传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许萌主持。

主题班会现场

首先,许萌分享了寒假参与母校行活动的经验,通过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在母校行活动中获得了校级一等奖。她告诉大家,只要用心准备就会有收获。随即,针对本次天府推荐官活动中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展开为同学们讲解。她提醒同学们,注意提交作品的路径及时间节点。

通过本次天府推荐官活动的宣传,同学们更加清楚如何更好地拍摄视频,如何更好地掌握拍照角度以及更好地展示学校的美好形象。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拿出更好的作品展示最美的西财天府学院,真正的做到,我的学校,我宣传。

智能科技学院:田秀波

摄影:田秀波

审核:徐晓明 张彩云

2022年6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